秋色空闺

爱绘画文字,资深腐女。
长佩笔名同名。
原耽写手,除自己特别特别喜欢嗑的cp以外,基本不写同人文。
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小窗私信告知我;禁止任何形式的商用(我文笔差你们肯定也不怎么商用)。
非常非常感谢!!!

白夜BL(1)上

天气还算晴朗,风也算清凉,邵南拿着姥姥留下的蒲扇有以下没一下的呼啦着风,他躺在沙发角,发着呆,痴望着天花板。

昏黄的日光浮在身上,微微吹来的凉风引得他昏昏入睡。

扇子“啪嗒——”落地。

他睡着了。

血,到处都是血。

浓厚的血腥味似乎笼罩着一个人,邵南往前奔跑着,可漫过脚踝的血液变得滑腻,禁锢了他的脚步,他奋力向前已是徒劳。

“喂!你是谁!”他大喊。

那身影一震,扭头,是一张模糊的脸。

出现在他视线里的,那张极其熟悉却又看不真切的脸庞。

忽然,那人身影一顿,倒在了远处,他听见了枪声划破空气的声音,那枪声仍在回荡。

他望见不远处的血污中有一白色人影逆光而立,执手端枪,对他凄厉一喊:“快跑!!”

“呼——”邵南惊坐起,冷汗湿透了他的单背心,勾勒出精壮的肌肉线条,他猛吸一口气,烦躁的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他从沙发上缓缓下地,边挠头边走向浴室。

冰凉的水流划过头顶,低温瞬间将刚才的恐慌转化为理智。

“奇了妈了个逼的怪了!”邵南低咒。

赤手空拳与持刀歹徒殊死搏斗的同时还要提防狙击手的他从不怕没命;在倒计时三秒以内仍旧从容不迫剪下错误导线的他亦不怕面目全非。

唯独这黑白红三色的梦境。

他却吓醒了。


未完待续......

我还是老了,眼睛睁不开了。

谁来发明一个意念录入器,我想把手写稿赶紧输入电脑,我要瞎掉了。

谁要是发明出来了,我第一个支持,来年压岁钱全是你的。

这里秋色,一个老年少女。

在熬夜要死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

喜欢请给一颗小心心(卑微ing)

爱您!

评论
热度(13)

© 秋色空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