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空闺

爱绘画文字,资深腐女。
长佩笔名同名。
原耽写手,除自己特别特别喜欢嗑的cp以外,基本不写同人文。
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小窗私信告知我;禁止任何形式的商用(我文笔差你们肯定也不怎么商用)。
非常非常感谢!!!

方寻沧海河清BL(5)

晋城驻军指挥部。

偌大的房间内,传来阵阵摔东西声。

“滚!都滚!!”宋徽星将桌上的珐琅瓷碗狠狠摔在地上,名贵的瓷器顿时粉身碎骨,“告诉顾念白!我再不济,也活的有尊有严!!”

他拾起木地板上的碎瓷片,恨恨似的冲自己雪白的脖颈扎去。

忽然,背后一个猛力的手护住他的脖子,锋利的瓷片刺入那人手骨分明的手。

强烈的刺痛从手上传来。宋徽星扭头,望着男人比瓷片还要锋利的眉眼,心中一震。

他脱开男人的怀抱,紧盯着那人的模样和呲血的手。

“念,念白。”宋徽星顿音说着,看着他的手,不知如何。

“都下去。”顾念白吩咐道,“可,可大帅……”一旁的副官生怕他的手出问题。

“下去!!”顾念白厉声喝道,仆从都惶惶退下,关了门。

顾念白顶着宋徽星清俊的眉眼,说:“徽星,我耐性不好,但我对你却是万分的纵容。”

“你那年离家,有没有想过,离了顾家,你要怎么办?你有没有想过,我有多伤心?”顾念白靠近宋徽星,用那流血的手,轻轻抚上他的面庞:“我找了你十四年啊。我花了大半个青春找你!你反而!背叛我!”

“我大你七岁,我护你,爱你!你对我却不管,不爱!这便算了,可你!从不肯正眼看我!那顾家呢??养了你七年!你就因为一个你一见钟情的人,就弃了顾家?”

宋徽星瞪大眼睛,用手甩开顾念白的手,他姣好的面容惨白:“我就是不爱你!”他顿顿着,含着眼泪,一个字一个字的说:“我,宋徽星,只爱白方寻!从前如此,往后亦如此!”他含着泪,泪里含着恨。

顾念白闻言气急,杀红了眼扬手在宋徽星脸上狠狠一扇:“宋徽星?!你到是不好意思用白姓了?”

“你不就是怕吗?怕别人知道你是一个喜欢自己哥哥的变态吗!白徽星?”

“当年你娘嫁到白家后才知道,自己被骗了,白家早有主家太太,那主家太太就是白方寻的母亲,后来,你母亲用手段把母子俩赶走,你就见了白方寻一眼,就爱上了他!”

顾念白额角青筋暴起,双手扼住宋徽星的手:“你就不怕白方寻知道你母亲就是那个赶他母子出家门的人?你就不怕白方寻知道你抢了罗河清的正旦之位?!你不怕吗?”

“我不怕!”宋徽星挣脱开顾念白的手,凄惨一笑,“我的确抢了罗河清的正旦之位,并且手脚不干净的成功诟病了罗河清在白方寻面前的形象!又怎样?!只要他爱我!我在如何下作,都无所谓,我会告诉他一切真相,不关你的事。”

宋徽星向后退,靠近窗子,笑了一下,快速翻越上窗台,跳了下去。

那抹灰白色的身影消失在窗外,顾念白吓得顿住了,待他回过神后都晚了,顾念白踉跄跑下楼,扑倒在宋徽星尸体旁,他的血液还在肆意的流出。

“徽星!!”他脱力喊出,心里像是被猛然剜去一大块。

常有杜鹃啼血玉碎。

顾念白这才知道,心碎的滋味。

顾念白闭上眼睛,忽然白头。


未完待续……

好的👌宋徽星死了

说明下一话起就会甜甜甜!

预计还有五话结束

这里秋色

感谢你们都陪伴

爱您

喜欢请留下小心心(卑微ing)

评论
热度(14)

© 秋色空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