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空闺

爱绘画文字,资深腐女。
长佩笔名同名。
原耽写手,除自己特别特别喜欢嗑的cp以外,基本不写同人文。
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小窗私信告知我;禁止任何形式的商用(我文笔差你们肯定也不怎么商用)。
非常非常感谢!!!

方寻沧海河清 BL (3)上

“三尺龙泉万卷书,皇天生我意何如?山东宰相山西将,彼丈夫兮我丈夫。”

白方寻绵厚的嗓子唱功十足,旋身抖剑,身影疾跃,赢得台下一片叫好,看客们又多了不少。

罗河清今日并未见谢老板,也未曾与别人商谈,而是去了杭城外的垚山,寻医问药。

“哟!罗老板,稀客啊!”谢郎中在屋子里,放下烟袋子腾出手,冲罗河清招手。

“说笑了。”罗河清坐在屋子里的藤椅上,看着谢郎中将布垫铺在桌上,伸出手让他切脉。

“罗老板有何事?竟在鄙人的破屋子里问医呢?”谢郎中并不先切脉,反而询问。

罗河清顿了半晌,说:“近些日子总觉得提不起气力,胸口里像有什么东西压着似的,”

郎中点点头,手指按在了罗河清的脉搏上。

“还有些时候,那胸口疼痛的像锥子钻肉那般。”

气虚脉弱,阴阳失调,肺气阻郁,气机不利。

这,居然……

谢郎中眼神瞬时变了。

罗河清自然是察觉到了不对劲之处,他微微拧了拧眉毛,询问道:“如何?”

“罗老板,您这是……肺积啊。”谢郎中唏嘘着。

肺积……

罗河清怔住了,他有些不敢相信,忙问道:“那我这嗓子?”

谢郎中摇摇头,叹气道:“这,还是小心为妙啊。”

谢郎中朝自己的药柜走去,挑挑练练了自己珍藏的上等货,配了几副益气,养元的药递给罗河清。

“一副药三次。”谢郎中摇摇头,又对屋子外的罗河清说:“罗老板,珍重。”


未完待续……

我还没更完,雨太大啦!吓人!回家继续发!

我爱你们!



评论(1)
热度(16)

© 秋色空闺 | Powered by LOFTER